close

herbalmask  

Sunny 的NoH SPA面膜日記…

 

在一個機緣下得知了這組面膜的用處, 尤以有些有名的運動員和有幾位有名曾在大手術後, 為了加強補救皮膚的恢復的速度, 使用了這系列的面膜, 另則是這家面膜公司以後也以醫療燒燙傷的面膜為發展目標, 在之前的電視節目上也有推廣能吃的面膜, 以自然而對皮膚無傷害為要點.

以上種種, 感覺這面膜真是超美好的 我為了要體會它的功效, 所以到醫美做飛梭雷射來實驗一下, 當然做過的人都知道, 術後臉部都會紅腫, 發熱(其實是發熱的抓狂)醫生幫我做好了冰敷, 擦了藥膏後回到家 臉還是很熱. 所以我用生理石盬水洗後, 我敷上了這組面膜(先用草本的). 在這過程, 漸漸感到臉上灼熱感慢慢減低中, 三十分後臉微紅外, 臉不熱了.. 神奇啊.

 

spamask  
次日, 我戴上口罩後上班, 晚上又敷了一片(這次用SPA的), 連續三天, 使用了這組面膜, 感到非常的保溼, 臉上的小點點在第三天己結痂. 這比以往我之前二次没用這組面膜差異很大, 因為復原的速度加快很多, 在一周後, 我可以同之前一樣化妝, 而除了醫美的藥膏還是有一直在用外, 我没有用其他任何的保養品, 而這在做雷射時, 醫生也做了交代, 在雷射後幾天內, 不要用保養品.


而在雷射後的反黑, 因人而異, 不過我之前二次, 是黑了一陣子, 但是這次實驗用了這組面膜後, 反黑的情形, 也有改善, 而時間也有縮短.


以上, 是Sunny的使用日記和紀錄, 原要拍下相片, 供大家參考, 不過每個的使用膚質都會有所不同, 所以還是要試用後才會明白..

(我在一周半後還有再敷一片竹炭的, 但那已經超過一周的復原期了就不細說了)

 

2012.7 - Sunny

charcoalmas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eaut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